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前序2

那晚当我回到家,虽然感觉还是怪怪的,但由于太累了,我就没去想太多,也希望快点回家休息,睡个好觉,然后明天就能快点去找那位高人了解情况,毕竟那还是我接的案子嘛!就当我回到家,冲好凉,准备就寝的时候,当我眼睛一闭,我突然看见有两个人,这来两个人看起来好可怕,看不到其他五官,只看见两眼长得好大,一直瞪着我,这两个人一个男的,一个女的,两个都留着长发,不过看得出女的头发比男的长,身穿白衣,感觉好邋遢,看不见手脚,就这样站在我面前,当时我吓得马上张开眼睛,心里直念,可能是我刚才不小心冒犯了,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别见怪,明天我就向高人了解了解,接着,感觉还是阴阴的,不过还是强逼自己睡下去,就这样我挨到了第二天,一起身刷牙后,我就马上联络高人,并约时间出来见面,说好在斑兰的咖啡店等, 当我开车到那咖啡店时,由于人多,又没见过面, 就打个电话确认,当我认到高人之后, 我开始打量这位高人, 这位高人看起来是个五十多岁老人家,满头白发,带着一副眼镜,穿着衬衫短裤,看起来和不同人没什么特别,但是谈话久了才知道他有着和常人不一样的能力-通灵,而且他也是灵界的代言人-龙啸天师傅,问起昨晚的事,原来那老人遇到了一批来讨吃的灵,本来是没什么的,但是由于他们胡乱找神庙解决,结果不但解决不到,反而越弄越糟。经过师傅和它们谈判后,就决定为他们办个冥宴道歉,在做冥宴之前必须先决定个日子和时间,然后才正式做个冥宴,经过事主与师傅以及灵界讨论后,就决定两天后举办。。。。。。。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