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前序

我姓夏(译名),马来西亚人, 从小时候开始就对宗教以及玄学产生一种莫名奇妙的兴趣, 并且曾在柔佛新山某间庙宇担任乩童。在这之前,由于师傅所教以及传统神学的带领下,对于神鬼之说也大概略有所知,虽然还有些某名奇妙的疑问,但由于师傅时常告知所谓“天机不可泄漏”, 而无法对于一些问题一直无法得到一个圆满的答案。。。。。。直到2007年的某天晚上, 由于朋友的亲戚被所谓的鬼附身,三更半夜要求我给于协助,也由于一心想救人的心态上,就陪同一起去探个究竟,也从那时候开始, 我的玄学生涯开始了另一个转泪点。
当时当我一上去这名被鬼附身的人的家时,才发现原来是一位看起来已有七十多岁的老人家,当时他正躺在自己房间的床上,而家人每一个敢靠近他,并且在门口放满杂物,以防止他乱跑。而我就在这个时候,越过这些杂物进入房里,开始和“他”谈判。在谈判的时候,对方很不合作,要嘛就是脱裤,要嘛就是不回答我的问题,而且还时不时问我:“你是不是要中?”经过了整整一个小时的谈判,还是没结果,然而对方也不断的问“是不是要中”, 由于忍耐度有限,我只好来硬的了,就叫了几个人来帮忙抓住“他”,而我就在“他”的额头上开始画符,怎知,对方突然间反抗,接着我赶紧用“三山指”镇压,也没用!只好想起以前神庙师傅教过,钳住上身者的中指也有效,就姑且一试, 大概花了整整半个小时才把对方给驱走。就在大家都以为没事的同时, 那位老人家又再要被上身了, 这时,我赶紧去制压, 怎知道,这一次来的比刚才来的更猛,怎么也驱不走,一点也不像我之前所遇过的。这时,我觉得情况不妙,赶紧打电话给于我神庙的师傅寻求援助。怎知,每间庙听见这样的情形,都不敢要我把“他”送去,包括我自己师傅也是一样。就当我彷徨无助之时,我突然间想起我朋友在几天前告诉我说他认识一位非常了不起的高人,所接过的玄异个案,没一样不能解决的。想到这里,我就赶快联络这位朋友向他询问这位高人的联络电话,然后就赶紧打个电话给这位高人求助。就当我表明身份之后,就向这位高人解释事发经过,奇怪的是,在这位高人告诉我他刚从坛庭出来,现在就再回坛庭查看,接着不用五分钟时间,那老人就已经清醒了。接着我接到那位高人来电说:“好了是吗?那明天我再和它们谈谈,看怎么解决?”而也在我说好的的时候,那晚终于暂时结束了,只好等着第二天的消息了。。。。。。。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